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床戰中國男星 頻喊3字暖場

林志玲出席《道士下山》發布會。(取自微博)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導演陳凱歌新片《道士下山》近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女星林志玲片中飾演美艷師母,跟中國男星范偉上演激情床戲。陳凱歌爆料說,范偉跟女神演床戲相當緊張,過程中一直對林志玲說不好意思、請原諒,林志玲則不停回應說沒關係、沒關係,兩人拍床戲簡直「相敬如賓」。

范偉(後)跟王寶強出席《道士下山》發布會。(取自微博)

范偉害羞表示,他根本不敢看林志玲,演床戲時比她還要緊張。范偉每拍一個動作就跟林志玲道歉。反倒林志玲表現落落大方,從容淡定,還安慰范偉放輕鬆。

而《道士下山》原本房祖名戲份也吃重,但因為吸毒被捕,畫面全數刪除,發布會上,所有人也對房祖名絕口不提,有記者主動大聲發問,也未得到陳凱歌正面回應,匆匆離場。

《道士下山》中房祖名畫面全數刪除。(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