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宏正愚人節整人 看不到的照片

宏正在臉書跟粉絲大玩愚人節整人,不愧是團長整人方式超高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又到了,這個節日不僅考驗大家容不容易被騙,也考驗著大家整人的功力。台灣人氣團體「SpeXial」團長宏正,也在臉書發文整粉絲,只是這整法真的很高竿,讓人盯著螢幕看半天,又不斷「F5」重新整理,甚至懷疑電腦是不是當機了!

宏正在臉書發布一張照片,並稱「什麼臉阿」,粉絲傻傻等了好久才發現被整了。(取自臉書)

宏正在臉書發布一張照片,並稱「哈哈哈哈,什麼臉啊!?」只是那張照片顯示的是圖片正在跑的時候的圖形,讓許多粉絲以為圖片跑不出來,傻傻等半天,而後才驚覺被騙了啦!粉絲紛紛大讚宏正整人功力,笑稱「整個被團長騙到」、「害我等很久,想說他在跑!」、「哈哈什麼啊我還想說是自己手機當掉」這點子既整得到人又展現自己的機智幽默,只能說不愧是團長大人啊!

真相大白!宏正在臉書整粉絲,粉絲大笑表示以為自己手機壞掉了。(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