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爾帕西諾飲彈自盡 無奈手短死不成

艾爾帕西諾詮釋過氣又沒能力的老演員,當眾在舞台劇上出糗,讓他想一死了之。(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百老匯熟男日記》將於明天上映,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片中飾演陷入瓶頸的老演員,一次在百老匯舞台當眾忘詞的難堪經歷,使他驚覺自己已失去演員靈魂,事業人生雙重危機,他憂鬱崩潰一度拿起獵槍想飲彈自盡,無奈槍管太長、手太短搆不著板機,死不成只好笑看人生荒謬事。

雖然電影開頭便道盡演員的內心恐懼及落魄際遇,但從影48年的艾爾帕西諾現實中從不背劇本也完全沒忘詞煩惱,自豪說:「我不信背台詞這套,我不是那樣演戲的,我在融入角色的同時就已把台詞內化成自己的一部分。」

74歲的艾爾帕西諾演戲一輩子,也毫無退休打算,笑說:「我會繼續演戲,因為我相信自己還沒達到極限,等哪天真的演了一個心滿意足的角色,死了也在所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