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讓都敏俊陪安胎 拒李敏鎬虐心

徐若瑄懷孕後努力安胎,不僅少量多餐又彈吉他,最近則開始追韓劇讓金秀賢陪安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Vivian」徐若瑄40歲懷上羊寶寶,易胖體質的她也為了肚中「李V寶」的健康,放棄維持身材,採取少量多餐法,一天吃6餐,努力安胎中。雖然日前得了腸胃型感冒必須吊點滴,但也不忘用各種方式安胎,不僅學起吉他陶冶寶寶音樂氣息,今日更請出「都敏俊」陪她一起安胎,讓寶寶也來體會「來自星星」的魅力。

徐若瑄在臉書表示:「25年來很少有時間好好連續看電影劇!」還開玩笑的說:「我們都知道,這種事一開始就停不下來!是不是超適合臥床的人看?」滿苦中作樂的。但隨即有網友在底下建議:「看『繼承者們』吧!」徐若瑄則非常認真的問:「這部輕鬆嗎?會很緊張、難過嗎?」並稱自己「我現在不能太虐心狂流淚的」,非常替肚中寶寶著想。

徐若瑄開始追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自稱不能看太過虐心的戲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