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麥斯》再現經典 時隔30年預算飆375倍

《瘋狂麥斯:憤怒道》男主角湯姆哈迪展現man味。(華納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導演喬治米勒最新作品《瘋狂麥斯:憤怒道》今天釋出新預告,狂暴的飛車族為爭奪有限資源的惡人面貌呈現在觀眾眼前,畫面中的乾渴大地也讓身處台灣限水的觀眾,感受深刻。

喬治米勒回想當年拍攝由梅爾吉勃遜主演的《衝鋒飛車隊》系列時,第一集只有40萬美元預算,當年還是醫生的喬治米勒得要靠在急診室加班,才能籌措拍攝資金,而且預算只夠讓梅爾吉勃遜全身穿皮衣,其他壞人都穿人工皮衣耍酷。

《瘋狂麥斯:憤怒道》莎莉塞隆(右)替光頭演出。(華納提供)

事隔30年,續集《瘋狂麥斯:憤怒道》拍攝預算上看1.5億美元,是當年的375倍。70歲的喬治米勒感嘆說:「現在這世界似乎正朝向我最不願意看到的方向前進!30年前,人們會為了爭奪能源而戰,讓我有了拍這部電影的衝動,希望喚醒大家珍惜能源,沒想到30年後這問題不但沒解決,反而連水資源都成了問題。」

《瘋狂麥斯:憤怒道》這回找來湯姆哈迪主演,喬治米勒比較湯姆哈迪與梅爾吉勃遜,他形容:「雖然同樣是飾演麥斯這個自我放逐的反英雄角色,湯姆哈迪演出不一樣的味道,他走出自己的瘋狂。」該片將於5月15日上映。

電影最新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