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片神器 挑戰人類恥度下限

日本電視節目介紹了一款不求人的看片神器。(取自ANIMAX網站)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每天下班或下課之後最想做的事情,應該就是攤在沙發上放鬆,這時候如果再來一部小栗旬主演的《信長協奏曲》就更完美了,而且用iPad或iPhone看更是方便許多。但是幾乎每個常用這些智慧型3C產品的人,一定都有躺著用的時候,手一軟,不小心就砸在自己臉上的慘劇,或是同一個角度拿手機太久造成肌肉傷害,現在日本商人腦筋動得很快,馬上發明了不求人的「看片神器」。

日本ANIMAX旗下的節目Hot Japan TV節目就介紹了這款不求人看片神器「TEBURAKUCHIN」,它是一個看起來像褲子的東西,但上面有一隻張著嘴,長脖子的鵝,原來這個嘴巴是有巧思的,它的大小剛好可以卡住一台手機,鵝脖子的長度剛好設計在使用者脖子往下傾的15度角左右,也可以再把它拉得更直,完全不用低頭。這台神器讓人可以邊走邊看、邊吃邊看、邊玩邊看,也有天狗和羊頭的造型,據說之後還會推出新款,一台只要日幣236元,而且是今日限定商品。

不過真的想要購買神器的網友要失望了,因為這只是日本ANIMAX電視台針對愚人節所做的惡搞商品,不過我們也可以看到,日本人的腦子又再度突破了人類創意的極限。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