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倉剛否認休夫 又爆取消海島婚禮

米倉涼子傳出將取消在夏威夷舉行的婚禮,但隨後被經紀公司否認。(法新社)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劇女王」米倉涼子去年底與企業家男友閃婚,結婚剛滿3個月便驚傳婚姻亮紅燈,昨米倉的經紀公司否認她將離婚,沒想到又傳出米倉取消8月在夏威夷舉辦婚禮的場地預約,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

日媒報導,年初時米倉還曾與友人提起8月將在夏威夷舉行婚禮的計畫,但最近卻決定取消場地預約,疑似因從婚前就產生的爭吵問題,婚後仍不見好轉。消息曝光後,米倉的經紀公司表示沒聽過她將在夏威夷辦婚禮,駁斥媒體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