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府拮据?謝宇威指控演出費欠半年拿不出

金曲客家歌王謝宇威在臉書表示,去年為苗栗國際藝術節開場演出,至今仍未收到演出費。(圖擷取自謝宇威臉書)金曲客家歌王謝宇威在臉書表示,去年為苗栗國際藝術節開場演出,至今仍未收到演出費。(圖擷取自謝宇威臉書)

〔本報訊〕苗栗縣政府負債600多億,財政問題相當嚴重,春節一度發不出年終獎金,最終在行政院協助下才解決,上月底又因為積欠數十家廠商工程款遭抗議,縣府更被痛批為「最大的詐騙集團」,現在又被金曲歌王謝宇威指控,未收到半年前表演的演出費。

去年9月苗栗國際藝術節,邀請金曲客家歌謝宇威開場表驗,壓軸表演則邀請百老匯第一美聲莎拉布萊曼獻唱,吸引約6萬民觀眾蒞臨現場,活動看似風光,但謝宇威卻在臉書指出,活動已過半年,至今未收到演出費,直呼「苗栗也太窮了吧!」

據《蘋果日報》報導,期間謝宇威已向縣府催了3次皆未果,僅得到「再等等」、「沒有經費」的答案,實在是忍不住了,便決定在臉書將這件事公開,他也表示,能受邀參加這麼大的活動,覺得很光榮,但自己的演唱費不到10萬,卻等了半年都沒拿到,實在很奇怪。

苗栗縣文觀局秘書彭德俊則回應,演唱費用在去年就已完成核銷,縣庫拮据,目前仍在財政處排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