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公子巴黎受歧視 飆破法文討公道

Gackt在巴黎遭受歧視,在部落格分享自己的對應方式,獲網友大讚有GUTS。(取自日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歌手Gackt從出道開始,被公認為有「貴公子」的優雅形象,但他的形象到了法國似乎行不通,他前幾天在部落格中表示在法國遭受歧視的事件,因被餐廳服務生要求與中國人坐同一區,讓他很不滿,於是用法文跟對方過招,許多網友看到他如此勇敢替自己討回公道,大讚:「超帥der!」

 
據《蘋果日報》報導,Gackt 在巴黎時的餐廳用餐匙時,選了靠入口且能眺望風景的位子坐下,但卻被服務生要求坐裡面的座位,起初Gackt並沒有特別感覺,直到他看到後來走進餐廳的白人,選了他一開始選的地方,服務生卻不為所動,但卻要求隨後進來的亞洲客人、中國旅客往餐廳偏裡面的地方就座,他才恍然大悟,他在部落格上說「大家懂嗎?這明顯的歧視!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碰到這樣的差別待遇,十分好笑!」,但他先起身離開餐廳,2分鐘後再走回去,選了靠入口的座位坐下,服務生走向他並指著裡面的位子說「去坐那邊!」,Gackt微笑用法文問店員說「為什麼?麻煩你清楚地解釋!」,但店員小聲地回應,因此聽不清楚,於是要求店員「大聲點」,店員當場放棄解釋離開,不少網友認為他特地再走回店裡,勇敢地向服務生詢問原因非常「有GU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