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淚控遭辱 失控影像同時流出

南韓繼日前克拉拉與所屬事務所的解約糾紛後,又傳女歌手KIL.GUN也對所屬經紀公司「SoulShop」提出解約控訴。(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南韓頻傳經紀糾紛,繼日前D奶女星克拉拉與所屬事務所的解約糾紛後,日前南韓女歌手KIL.GUN也對所屬經紀公司「SoulShop」提出解約控訴,直指經紀公司對她施以言語暴力,又侮辱她人格等等,她身心受創因而提出解約。

KIL.GUN昨開記者會指控「SoulShop」,說到激動處,忍不住淚崩。(取自韓星網)

根據《韓星網》報導,KIL.GUN日前就曾發聲明指遭經紀公司言語暴力、侮辱人格等,昨她召開記者會,再指她從進入「SoulShop」至今,公司從未替她出專輯或排通告,又說「SoulShop」在跟她簽約前,雖先給了她1200萬韓幣(約台幣33萬)保證金,讓她集中精力作唱片,她很感謝,但其實一直沒被安排任何工作,她只好提出解約,結果反遭索賠兩倍保證金,後來更屢遭老闆金泰宇的老婆金愛麗討債、無視、冷漠和霸淩。她說:「SoulShop娛樂讓我好痛苦」,說到激動處,忍不住淚崩。

「SoulShop」回應反指KIL.GUN工作態度不佳,並公開她與老闆講話到一半情緒失控的照片。(取自韓星網)

而面對指控,「SoulShop」則反指KIL.GUN工作態度惡劣,還曾以自殺方式威脅經紀人,更公布她與經紀公司老闆金泰宇對話到一半,情緒失控怒丟手中水瓶的照片,雙方各說各話,整起事件成又同克拉拉解約事件一樣成羅生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