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笑個什麼東西!」 男星耍帥被女高中生罵

錦戶亮扮演男高校的菜鳥老師,因種種因素需帶自己的學生去女校實驗合班,不料第一天就被看似乖巧的女學生飆罵。(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團體「關8」人氣成員的錦戶亮,外型帥氣,被許多女性視為理想情人,除了桃花不斷,堪稱演藝圈發電機,還曾與女星新垣結衣傳出緋聞,但是高人氣的他,卻在女校踢到鐵板,他使出招牌陽光笑容試圖電暈少女們,沒想到慘遭女學生飆罵「你在傻笑個什麼東西」讓他完全不知所措。

錦戶亮接演新劇《sorry青春》,拋開帥氣形象變成搞笑菜鳥老師。(取自網路)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錦戶亮近期露臉機會爆增,得到超夯日劇《小海女》鬼才編劇家宮藤官九郎指名,接演最新日劇《SORRY青春!》,拋開帥氣形象,搞笑詮釋任教於三流佛教男校的高中老師。

劇中他必須在種種因素下,帶著班上學生前往名門教會女校,展開實驗性質的男女合班,結果第一天就被看似乖巧的女學生圍攻,不只從長相到舉手投足都被嫌得一無是處,還因為行為舉止都像菜鳥,被嫌白爛,因此被取了「妖怪垂眼河童」的可笑綽號,簡直把他嚇壞了,直呼:「女生真的好可怕...」顯然一直以來以帥氣面貌處處吃香的他,從沒體驗過這種遭人唾罵的經驗,想必印象很深,不過他也大讚編劇安排的劇情非常有梗,因為台詞太有趣,讓他在彩排時就已一度笑到無法克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