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贊恩退團立馬出輯 1世代翻臉開罵

贊恩宣布退出1世代後,一周內立刻出單曲,讓粉絲傻眼。(美聯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英國少男天團「1世代」前團員贊恩,3月25日以「我想遠離鎂光燈」為由宣布退團,令全球粉絲心碎,沒想到還不到1星期,他就立刻推出新單曲《I Won’t Mind》,迅雷不及掩耳的單飛速度,讓粉絲和其他團員超傻眼。

路易(中)對頑皮男孩很不爽,等同也槓上前夥伴贊恩。(美聯社)

這首民謠曲風的歌曲,由英國天王製作人「頑皮男孩」操刀,在歌曲釋出前,他曾在推特轉發「頑皮男孩拯救贊恩」的推文,槓上1世代的成員路易,路易大罵頑皮男孩:「你幾歲啊?長大點好嗎?」之後還開設「抵制頑皮男孩」標題,許多粉絲相挺。

頑皮男孩(中)與贊恩(右)去年秋天就開始合作。(取自臉書)

贊恩其實早在去年秋天就與頑皮男孩秘密合作,宣布退團6小時後,他也被目擊出現錄音室,粉絲唾棄他的背叛行為,認為他做了錯的選擇,還酸他「終於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日前退團時說想「當平凡人」卻連樣子也不做,擺明計畫好單飛,讓粉絲覺得很ㄘㄟ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