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耍大牌啊! A-Lin換掉鄧紫棋

A-Lin因《我是歌手3》人氣爆漲。(索尼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總導演洪濤,前天在微博上怒飆:「你不換歌,我們換人。」據悉是為了今日將直播的「雙年巔峰會」兩季歌手競演,並有消息指出洪導會如此生氣,是因為有節目捧紅的某歌手堅持唱新歌,大家紛紛猜測就是上月來台錄《康熙來了》,也硬要唱新歌的鄧紫棋,更外傳節目組緊急徵召原本當天已有工作的A-Lin,但A-Lin經紀人未證實。

鄧紫棋歌唱實力一流,但爭議不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據今《中國時報》報導,A-Lin在《歌手3》表現被譽為是該屆的鄧紫棋,表現亮眼備受觀眾矚目與喜愛,雖未得到冠軍但人氣仍高居不下,因此傳被相中取代鄧紫棋參加雙年巔峰會。而最近網路上流出她9月將在北京個唱的歌單,她在《歌手3》唱過的歌曲幾乎全上榜,該節目讓她爆紅程度可見一斑,歌迷也希望她能出翻唱專輯,經紀人對此表示有在計畫,但要視演唱會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