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母子戀早夭 男寵從缺

藍心湄身材保養得宜,身邊不乏男性,只是去年傳出與乾兒子提姆的「母子戀」已夭折。〔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身價15億台幣的藝人藍心湄,雖已年近半百,身材容貌都一直保養得宜,喜歡嫩弟的她,繼與郭彥鈞、藍正龍的緋聞之後,去年恩澤了小18歲的乾兒子提姆,2人不僅形影不離,男方更被拍到數次夜宿香閨,但這段「母子戀」近日似乎告吹了,有爆料者表示,母子戀早已夭折,提姆更淡出了「藍教幫」。

藍心湄以前的緋聞男友藍正龍(左)、郭彥鈞(右),都已接力結婚生子。(取自網路)據《壹週刊》報導,藍心湄的緋聞男友郭彥鈞、藍正龍,都相繼結婚生子,而她去年也傳出「母子戀」,但不到1年戀情就早夭,因此藍教主的男寵位置出缺中,據報導,藍心湄除了拍戲,閒暇幾乎都和演員陳莎莉相約吃飯,而本月7日她電影拍攝行程結束後,獨自返家休息,隔天也被拍到與藍教幫出門吃飯,一路上臉色凝重,感覺心事重重,之後回家後又與女助理外出遛狗,這些行程中都未看見乾兒子提姆身影。

其實,去年傳出母子戀之時,藍心湄解釋真的是「乾兒子」,稱對方被報導嚇到,爆料指出因藍心湄大方,提姆常提到投資,欲開公司簽新人,遭到藍教幫反對,最後這段母子戀火速斷開,連藍教幫聚會都不參加,對於此事,藍心湄助理表示:「2人就是母子,各忙各的所以沒特別約。」提姆則說藍心湄仍是他尊敬的老母,「上次不小心被拍到之後,就很少住她家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