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做黑工被扒光 差點死在強國

畢書盡的音樂夢得來不易,讓他更加珍惜。﹝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出生長大的歌手畢書盡,他的人生跟音樂圓夢過程也跟「韓劇」一樣波折、精彩,當初是爸爸啟發了他對歌唱的興趣,曾遇到SM經紀公司的星探想簽下他,但媽媽卻當場把名片撕掉,後來才好不容易有了去中國發展的機會。據今《壹週刊》報導,他當時不熟悉語言又正值叛逆的年紀,被當時老闆退回,爸爸失望又生氣,就將他送到深圳做黑工,人生地不熟的他第一周從手錶到鞋子全被偷光,工作環境惡劣外又很常餓肚子,當時他很害怕也很恨爸爸,且真的一度覺得會死在中國,幸好後來遇到善良的同事互相照顧,過了9個月爸爸也終於出現,熬過最黑暗的日子。

也因夢想得來不易,現在的他更堅持音樂這條路,已出道4年多,它仍不斷充實自己的創作能力,不喜歡被稱為偶像,而是朝著「實力派」歌手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