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楊祐寧情變 古天樂頭號嫌犯

楊祐寧(左)、郭采潔(右)3年感情,自驚傳分手後,原因至今仍霧裡看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祐寧、郭采潔3年感情,自驚傳分手後,案情一直令人霧裡看花,一開始郭采潔先發分手文,楊祐寧接話「沒有放棄」,看似女方甩了男方,當時傳分手是因「聚少離多」;後又傳「女想嫁、男不娶」導致2人感情告吹,但後來楊祐寧表明「我對結婚有想像」,駁回兩人對婚期無共識的說法;楊祐寧接著又在微博發文寫下「替我照顧她」,雖看起來像是幫自己的新片宣傳,但仔細一想這句話似乎有點耳熟,之前隋棠與姚元浩分手時,那句「不管是誰,都幫我好好照顧他吧。」猶在耳,當時隋棠意有所指,似乎是在請傳是第三者的王心凌好好照顧他,楊祐寧相同的說法,不免被懷疑是否也因第三者介入,與郭采潔感情才踩急煞。

古天樂被傳是介入楊祐寧、郭采潔的第三者。(取自古天樂微博)

根據《壹週刊》今天的報導,果然小倆口上月傳分手後,圈內就開始流傳,疑似造成兩人分手的頭號嫌疑犯,就是港星古天樂。據悉,日前古天樂與郭采潔、吳莫愁合演微電影時,44歲的古天樂就對郭采潔特別照顧,接著馬上就邀請她演出自己主演的電影《衝上雲霄》,電影還特地為她增加角色,接著古天樂演《巴黎假期》又找上郭采潔,且相較於《衝上雲霄》中郭采潔演女三,《巴黎假期》中她直接躍升女一,與古天樂演情侶,一起在「浪漫之都」巴黎拍了近一個月的戲,感情飛速加溫。

古天樂(左)與郭采潔(右)合演電影《巴黎假期》,2人一起在浪漫的巴黎拍攝近一個月。(取自電影巴黎假期微博)

對照之下,郭采潔與楊祐寧「聚少離多」導致情變的半年間,與古天樂跟郭采潔過從甚密的時間恰巧重疊,又陳喬恩與陳妍希日前皆曾被起底過「古天樂熱愛台女」,加上郭采潔好從戲裡找男伴,傳聞一出,郭采潔與楊祐寧分手的關鍵原因越來越撲朔迷離。郭采潔經紀人葉乃文回應:「采潔都是專注在表演上,其餘的沒有什麼要回應。」而古天樂經紀人則未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