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蝴蝶姊姊斷開小豬 偷愛筋肉男

Ken(左)和簡愷樂(右)曾經先後抱著同一隻小狗拍照。(取自Ken、簡愷樂Instagram)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蝴蝶姊姊」簡愷樂和緋聞男友「小豬」羅志祥的緋聞傳了很多年,但最近有人爆料,其實簡愷樂的男友不是小豬,而是一名暱稱「Ken」的肌肉男。

根據今日《壹週刊》報導,簡愷樂常常和Ken在Instagram上偷偷放閃,兩人最近一次被發現蛛絲馬跡,是因為簡愷樂的好友小甜甜,PO出一張簡愷樂從好萊塢寄給她的明信片,而根據郵戳日期及Ken的Instagram,Ken當時人也是在好萊塢。而兩人也曾先後抱著同一隻小狗拍照,更PO上帶著同款帽子的自拍照,甚至Ken疑似還到過她家,和愷樂在同一個窗簾前面拍照。其實在3月10日,愷樂曾PO出兩件衣服的照片,其中一件上面就印著粉紅色的「Ken」字,看起來像是在隔空示愛。

兩人2月疑似同遊好萊塢,這一切全都是因為小甜甜PO出簡愷樂寄給她的明信片而洩漏出來。(取自Ken、小甜甜Instagram)
2人前年就曾被拍到過一前一後出入朋友家,但因為當時簡愷樂和小豬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因此和Ken的動向幾乎沒有被注意過。對此,簡愷樂的經紀人則回應:「那是一群好朋友在一起玩,照片也是在別人家拍的,不是她家。」

Ken(左)和簡愷樂(右)曾在同一面窗簾拍照,而且Ken還戴著一頂她最喜歡的Hello Kitty帽子。(取自Ken、簡愷樂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