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接棒人 傳蔡岳勳相中同志天菜

戴祖雄的好身材,在演藝圈很吃香。(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沒了趙又廷,傳出導演蔡岳勳相中「同志天菜」戴祖雄,希望培植他成為「第二個趙又廷」。

趙又廷與蔡岳勳的7年合約今年才到期,卻驚傳趙又廷早在去年就迫不及待與妻子高圓圓合組公司,並開始獨立接觸片商,兩人師徒情誼悄悄變色;而在年前甫推出健身書《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的戴祖雄,成了各方邀約對象,據傳蔡岳勳也看好戴祖雄在演藝圈發展。

外傳戴祖雄被蔡岳勳相中,雙方若有機會合作,戴祖雄的前途一片看好。(資料照)

日前戴祖雄應蔡岳勳邀請,到高雄參加「痞子英雄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體驗一日英雄,獲得現場觀眾一片叫好,不少女粉絲尖叫狂問:「他是誰?長得好帥。」也有人說,戴祖雄的身材很好,肌肉發達適合在演藝圈發展,蔡岳勳也稱讚:「戴祖雄親和力十足,讓人印象深刻。」倘若兩人合作,戴祖雄很有機會成為一顆明日之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