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有這種口福?大吃波多野體香生魚片

波多野結衣在《沙西米》裸體呈現「女體盛」文化。(穀得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在國片《沙西米》呈現「女體盛」飲食文化,她全裸躺在地板上,身體放置生魚片、壽司供人夾取食用,所有演員中就屬周孝安最有口福,吃下一堆有波多野體溫、香味的生魚片。周孝安卻身在福中不知福,直說:「吃第一個就飽了。」而且吃的人比全裸躺在那的人還緊張。

周孝安片中飾演老陶,超有口福吃下一堆波多野結衣人肉壽司。(穀得提供)

波多野結衣為了這場人體壽司戲,前一天特別跑去進行全身保養,包括去角質、護膚,以免鏡頭大特寫的時候,皮膚上的小缺點都跑出來。而她拍攝時,身上覆蓋的葉子跟蘿蔔絲一直掉下來,所以都有用胸貼保護防露點,只是木頭地板太硬,一度讓她痛到哭出來,後來找來軟布墊著才比較舒服。

周孝安(左起)、李康生、紀培慧、蘇達、潘志遠出席《沙西米》試片會。(記者宋志雄攝)

蘇達則演出一個小時候中毒把腦子弄壞的人,他跟「高速真空吸引」拓也哥之間的互動很有趣。有一場戲他要把小雞雞給「浩角翔起」浩子看,蘇達笑說他是真的把褲子拉開,所以浩子是真的有看到,可是旁邊的拓也哥也一直靠過來想偷看,最後還稱讚他是「Big Boy」(大男孩)。問起蘇達是不是真的很「雄偉」,他自豪表示:「真的還不錯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