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喜善凱子娘 月撒5萬讓愛女讀幼稚園

金喜善在節目透露,月花約5萬讓愛女上幼稚園。(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金喜善7年前嫁給大她3歲的企業家朴周英,從女星躍身為豪門貴婦,婚後育有1女的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育兒「撇步」,表示為了讓女兒擁有好皮膚,懷孕期間餐餐都吃「A++級牛肉」,還因此爆肥28公斤!

金喜善不僅在產前為了讓愛女膚質嫩滑而甘願自肥,連產後也對她呵護備至,請紐約知名設計師品牌打造嬰兒房,連嬰兒衣、圍兜等都得是天然材質。另外,孩子的教育花費更是嚇死普通老百姓,幼稚園學費每月150萬韓元(約台幣4萬元)、教材費30萬韓元(台幣8500元),網友看了大呼「為什麼我媽不是金喜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