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裔男星演了金正恩 演戲都得帶保鑣

藍道爾朴(中)在《名嘴出任務》中扮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美聯社)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韓裔美籍男星藍道爾朴在最近大受歡迎的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裡,扮演台灣新移民家庭的爸爸,與台裔女星吳恬敏合作,吳恬敏今天受訪時透露,因為藍道爾朴演過之前遭駭客攻擊的電影《名嘴出任務》裡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拍戲現場身邊都有保鑣相隨!

韓裔美籍男星藍道爾朴(後)在影集《菜鳥新移民》飾演從台灣舉家遷移美國的新移民爸爸。(FOX提供)


吳恬敏為了宣傳《菜鳥新移民》於昨天清晨抵台,今天在鼎泰豐學做小籠包,被問到劇中老公藍道爾朴因為演出備受爭議的金正恩一角受到關注,因為怕他招來恐怖攻擊或報復,在拍片時都有保鑣隨時注意他的安全,保鑣在收工後也會陪他走到車上。


不過藍道爾朴本人之前受訪時,表示接演金正恩後,沒擔心過自己的安全問題,也不會害怕遭受駭客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