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命回到《17歲》 翁滋蔓練舞摔傷

翁滋蔓練舞受傷,一臉憂愁在醫院照X光。(取自翁滋蔓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甜美教主翁滋蔓練舞摔傷,目前努力復健,粉絲不捨納喊:「練舞千萬要小心,別再受傷了,大家會心疼。」

台大五姬出身的翁滋蔓出道10年,以甜美教主形象擄獲不少宅男粉絲的心,最近為電影《17歲》積極練舞,翁滋蔓卻透露自己不小心受傷,「可能因為求好心切,之前在舞蹈教室摔傷,加上這幾天練舞受傷,目前正在醫院照X光和復健中。」粉絲聞訊,瘋狂在網路上替她加油打氣,希望翁滋蔓盡快康復,別影響電影拍攝。

看到粉絲加油打氣,翁滋蔓也勇敢面對辛苦復健,她說:「希望能在電影《17歲》開拍前趕快好起來,我只會更努力,不會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