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愛中的女星臉好臭 恨XX快崩潰

面對「失眠之苦」,陳怡蓉只能露出愁眉苦臉神情。(取自陳怡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怡蓉與醫美CEO薛博仁戀情正熱,她卻陷入失眠困境,大嘆真命苦。

和整形醫師薛博仁的新戀情曝光,陳怡蓉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又接拍新戲《哇!陳怡君》,愛情事業兩得意,所有人看到陳怡蓉都虧她:「羊年不錯喔!可以快點把自己嫁掉。」讓她苦笑不得。

雖然愛情甜蜜,陳怡蓉這陣子卻陷入天人交戰,原因不在男友不貼心,而是自己「心理因素」影響,因為她飽受失眠之苦多時,整個人快要崩潰想死,今天一早更對「失眠」說:「失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今晚別再來。」希望「失眠」永遠退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