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榮認妹妹 張柏芝悔收哥哥護身符

張國榮(左)與張柏芝(右)因拍戲結緣。(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張國榮逝世12週年前夕,有網友曬出當年張國榮與張柏芝的合照,並表示:「當年張柏芝出車禍收穫張國榮護身符」,還說:「哥哥(張國榮)曾經說過,別人說柏芝不好我不信!」

據《新浪微博》報導,張國榮與張柏芝曾合作過音樂電影《左右情緣》,因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後來張柏芝有次出車禍,張國榮是第一個去看望她的人,並且把自己隨身攜帶好多年的珍貴護身符送給張柏芝,也認張柏芝為妹妹;張國榮去世後,張柏芝很難過也很自責,覺得如果不是護身符離開了哥哥,他就不會出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