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賓威廉斯遺孀與子女 為爭15億遺產告上法院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8月因憂鬱症在家中自縊的好萊塢諧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死後看來也不得安寧,他的第3任的妻子蘇珊許奈德(Susan Schneider前2任妻子所生的3個小孩為爭遺產鬧上法院,據今日《聯合報》報導,他的遺產約達5千萬美元(約台幣15億),而爭產官司昨天首度開庭。

已故諧星羅賓威廉斯(中)的遺孀蘇珊(左)與他的愛女薩爾達(右)等三名子女為爭產鬧上法院。(美聯社)

羅賓與蘇珊在2011年結婚,並成為他的第3任妻子,不過在兩人結婚之前,羅賓就曾立下遺囑寫明要留給羅賓與前2任妻子所生的3名小孩他家中的所有衣物、珠寶、個人照片、紀念品以及各種有形資產,不過蘇珊卻強調自己理應擁有某些特定物品的所有權,例如2人在結婚時羅賓所穿著的燕尾服、2人合照,和羅賓贈與她的結婚禮物等等,因此她指控3名小孩擅自從羅賓留下的加州豪宅中拿走遺產中分配給她的所有物,羅賓的女兒薩爾達則全盤否認這項指控,稱繼母蘇珊的言行對他們無疑是一種侮辱,更稱她試圖更改父親生前的信託基金合約,意圖搶走父親遺產,雙方為此互相告上法院。

羅賓威廉斯的女兒薩爾達對蘇珊的指控全權否認,並認為繼母的說法對三兄妹來說是種侮辱。(法新社)

昨天的40分鐘審訊中,雙方最後已達成在之後兩周將私下對特定遺產的分配進行協調,最慢會在4月底之前協調完畢。羅賓的女兒在開庭後也在個人tumblr中澄清:「我的兄弟跟我在父親死後就從來沒有進入過他和蘇珊所共同生活的加州豪宅中,更別提我們從裡面拿走任何物品。」雙方律師也都跳出來說明並不想把這件事情鬧大並公諸於世,而只想越快把這件事情解決越好,蘇珊方面的律師僅強調她並非想要爭產,只是希望能夠留下羅賓與她結婚時所穿的燕尾服,還有他在2011年度過60歲大壽時的照片作為紀念罷了。不過3名子女方面的律師則認為這件事情沒有那麼容易收拾,他對《PEOPLE》透露:「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也預測結果,我只知道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去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