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耍大牌《我是歌手》導演發飆PO文

《我是歌手》是不少歌星演藝事業成功的跳板,鄧紫棋因去年參與第二季賽事,歌唱實力獲觀眾青睞而一夕爆紅。(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湖南衛視」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是不少歌星演藝事業的跳板,日前才結束第三季比賽直播,本周五節目特別策畫《我是歌手雙年巔峰會》,並廣邀歷屆學長姐鄧紫棋、曹格、韓磊、張杰、周筆暢等人重回舞台獻唱。未料,昨晚節目總導演洪濤竟在微博上怒發:「你不換歌,我們換人!晚安!」疑指與邀請的歌手有摩擦。


香港歌手鄧紫棋去年參加該節目第二季賽事,歌唱實力獲觀眾青睞,一夕暴紅,但人紅是非多,近期她被指耍大牌負面新聞不斷,因此就有網友推測洪濤所指的應是鄧紫棋。而除了洪濤微博頁面上,網友熱絡的猜測不換歌的究竟何人外,另一自稱「娛樂評論人」的網友「八哥專用」昨也在微博發文「本周五《我是歌手》雙年巔峰會現場直播,導演洪濤剛剛發飆了,某位被節目捧紅的歌手不配合節目,堅持唱自己新歌。現在搞的大家都很尷尬,大家覺得會是誰呢?今年的幾位態度都不錯吧,所以看來這位歌手是去年的某位了。」此話一出,「被節目捧紅的歌手」加上「唱自己的新歌」,更是令網友將矛頭全指向近日出新專輯的鄧紫棋。

昨《我是歌手》總導演洪濤怒發微博「你不換歌,我們換人!」,加上網友爆料「節目捧紅的歌手不配合節目,堅持唱自己新歌」網友們議論紛紛,毛頭全指向近日發片的鄧紫棋。(取自八哥專用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懷疑《我是歌手》最近屢傳內定、不公平等醜聞,洪濤的發文大概只是為炒作節目,不必太認真看待。另外也有粉絲跳出來護航鄧紫棋,表示等節目播出就會真相大白,心疼鄧紫棋躺著中槍,又遭指耍大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