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太囂張 金泰希竟不滿意自己的...

金泰希被譽為南韓第一天然美女。(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金泰希,被譽為南韓第一天然美女,在眾多複製臉孔中脫穎而出,在演藝圈中的地位舉足輕重,可謂國民女神,但是已經如此美麗動人,還有著韓流天王男友Rain的呵護備至,很明顯是人生勝利組的她,竟然也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

金泰希在節目上率直的說「腳趾頭間的距離再窄一點更漂亮」,令在場工作人員笑成一團。(取自韓網Naver)但是金泰希的腳拍起來完全沒有異狀,也沒有像她說的太寬,只能說美女的煩惱與眾不同。(取自韓網Naver)這樣令全國女性嫉妒的女神級人物,在某次上節目時,被主持人問到「有想要整的身體部位嗎?」,率真的金泰希很直白的說「腳趾頭...間的距離再窄一點會更漂亮」,在場工作人員聽了一陣大笑,但也表示「實在是太心酸了」,竟有人完美到只剩「腳趾頭間的距離」可以嫌,就是這「太寬」的距離讓金泰希不滿意,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表示「簡直逼死人了」、「美女的煩惱果然與眾不同」。
金泰希前陣子為時尚雜誌拍攝海報,美到讓粉絲瘋狂收藏。(取自InStyl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