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娶妻後 王力宏在家常呈L型

王力宏PO健身照,網友對背景更有興趣。(取自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王力宏晉升人夫後常帶著老婆女兒趴趴走,而他工作之餘不忘鍛鍊身材,昨天在臉書PO出1張用客廳橫梁健身的照片,整個人懸空呈現L型,表示:「很多人都有自創的運動方法,你們也有嗎?」粉絲讚他「超強」。

王力宏在臉書上賣萌。(取自臉書)

除了讚他身體好之外,這張應該是在自宅拍攝的照片引起粉絲議論,背景有嬰兒座椅和嬰兒推車,地上還整齊排列了許多鞋子,被網友虧「買個鞋櫃吧,老婆的美鞋要放好點」,但也有網友讚他說「鋼琴和臭鞋鞋擺在一起還有baby的東西,好平民風」!

王力宏出國工作,老婆與女兒王嘉莉經常愛相隨。(資料照,專案組攝)

王力宏貼文:

很多人都有自創的運動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