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派女星的比基尼照 讓大家都驚呆了!

泰拉蕾在海灘拍攝的比基尼照片顯露出瘦到不正常的體態,令人為她感到擔憂。(取自PacificCoast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女星泰拉蕾因拍攝過多部《美國派》系列電影走紅,最近她為拍攝一組畫報現身邁阿密海灘,沒想到穿上比基尼的她竟看不出半點性感樣,露出因過瘦而顯得十分駭人的軀體,造成網友熱議,對於她的健康狀況感到相當擔憂。

泰拉蕾的軀幹和四肢都過瘦,只剩下胸部維持豐滿狀態,讓身體出現相當多皺紋。(取自PacificCoastNews)

泰拉蕾為了拍攝沙灘畫報來到擁有熱帶風情的邁阿密海灘,身穿比基尼的她卻一點都不顯得性感,因為過瘦的軀幹和四肢令她看起來搖搖欲墜,她不僅肋骨突出、雙腿間的縫隙大到嚇人、連皮膚都因身體過瘦而出現非常多皺紋,下臀部的下垂程度更是讓人不忍卒睹。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她豐滿的上圍好像沒有因此縮水,不過渾圓雙乳掛在除了胸部以外都骨瘦如柴的泰拉身上,看起來讓比例顯得更加詭異。

沙灘上的泰拉蕾看起來相當開心。(取自FameFlyNet)泰拉蕾享受和好姊妹一起共度的歡樂時光。(取自泰拉蕾Instagram)

即使身穿比基尼的畫面看起來相當不和諧,但這位39歲女星似乎不以為意,她對於能夠和好友們一起參加新娘的婚前派對感到相當開心和滿足,並張貼多張自己與好姊妹的照片與粉絲分享。但粉絲似乎對此相當不買單,紛紛批評:「天啊妳的臉發生了什麼事?」、「吸毒才變這樣吧 LOL」、「陰屍路的殭屍都比妳美好嗎?」

泰拉蕾因為過瘦讓臉部看起來處於崩壞狀態,雖然招致瘋狂批評,她依然對自己充滿自信。(取自泰拉蕾Instagram)

泰拉蕾過去也多次因過瘦的體態遭受批評,但她強調那是她天生的體型:「我不斷地吃依然還是這麼瘦,我也沒辦法,我天生就是這樣,如果你們要因為我看起來瘦過頭而感到憤怒,那就儘管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