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不到!林志玲、林志穎竟有XX關係

林志玲幽默妙回粉絲提問,她和林志穎有地緣關係,沒血緣關係。(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拍攝韓國綜藝真人秀,要與其他藝人到各國旅行包括土耳其,在節目播出前,她與粉絲在微博上玩起了「你問我答」的遊戲,從各是各樣的粉絲問題中,精選題目來回答。但志玲姊姊頗為無厘頭,甚至還讓粉絲套出了:「林志玲和林志穎有關係」!

「志玲姊姊是個吃貨嗎?」、「志玲姊姊出門必帶什麼呢?」、「近期會拍電影嗎?」,什麼問題都有,但其中最經典的還是「志玲姊姊你和林志穎什麼關係?請妳回答我!」林志玲幽默妙回:「很可惜沒有關係,同樣從台北來!」原來都是逆生長凍齡的兩個人,林志玲和林志穎沒有血緣關係,但有地緣關係!有搞笑粉絲馬上喊:「把林志炫放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