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互提 成龍、吳綺莉轉惺惺相惜

成龍將出書談60年人生,不免談及外遇吳綺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成龍跟吳綺莉的陳年外遇,近日因「小龍女」吳卓林報警抓母,又再度掀起。之前吳綺莉上廣播節目講成龍,挨批炒新聞,現在換成龍出書講吳綺莉,雙方互炒往日情。中國媒體報導,成龍將與女作家朱墨合作出版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由成龍口述、朱墨紀錄,除了回顧60年人生,當然會提及父母、妻子林鳳嬌、兒子房祖名、已故舊愛鄧麗君,更自爆他和吳綺莉那段「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吳綺莉先前在廣播節目上談成龍數次,挨轟炒新聞。(明報提供)

成龍昨談起新書說到朱墨:「這個女孩子(朱墨)是做宣傳的,每天都跟我跑,大概跑了半年。每天沒事怕現場悶,我就講一些故事,因為她是發微博的人,就一直收集(發微博)。」但朱墨說:「有些不能發微博,我幫你出一本書吧!」成龍就讓她去試試,沒想到一寫3年,每天成龍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朱墨就一邊記錄、編排。成龍坦言:「要不就講真話,要不就不講,有些傷害到其他人的我不講,傷害到家人的我也不講,就是把一些我很好玩的小事寫下來。」另也感嘆媒體還沒見書內容,就專寫一些吸人眼球的標題,他本還想澄清,後來也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