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3月分居 日劇女王與老公XX不合

米倉涼子去年年底閃電宣布結婚,今天卻傳出與新婚3個月的老公分居,還可能離婚。(法新社)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39歲的日本知名女星米倉涼子,去年年底閃電嫁給小她2歲的圈外人社長,沒想到今天竟驚傳兩人已經分居。有消息來源指出,他們以個性不合為由,婚後沒多久就分居,而且米倉很常找朋友訴苦,因此離婚的可能性非常高。

根據《日本體育報》報導,米倉涼子去年演出的日劇《派遣女醫X》創下非常亮眼的收視佳績,隨後在12月中被拍到帶現任老公回家過夜的照片,沒想到同月26號竟宣布已和男友註冊結婚,震驚演藝圈,但也讓不少人羨慕米倉涼子完全就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人生勝利組。

但有兩人身邊的消息人士指出,兩人交往的2年當中就已經發生過非常多次的爭執,結婚後他們在東京一起租房子住,但之後兩人又選搬離該處各自回到原本的地方居住。米倉涼子也跟身邊親近的人說:「結婚前就常吵架,看來只能選擇分居了。」除了個性不合,米倉涼子老公因為事業關係常常弄得非常忙碌,而她結婚後則選擇少接戲退隱到家庭,但由於老公太忙的關係一直沒有做人計畫,據傳也是兩人會鬧到快要離婚的原因。

而米倉涼子所屬的經紀公司則回應否認分居:「米倉和老公過得很好,並沒有分居,該篇報導的內容毫無根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