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肌肉配豬肉 貝克漢、諧星聯手惡搞廣告

貝克漢與詹姆斯惡搞內褲廣告,2人強烈對比的身材相映成趣。(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金右腳」貝克漢身為足球員的完美肌肉線條,獲各大品牌青睞,可說是貼身衣物的最佳代言人。日前他上英國諧星詹姆斯科登主持的節目《深夜秀》,2人合拍詹姆斯惡搞的自創內褲品牌「D&J Briefs」廣告,貝克漢性感精壯身材搭上詹姆斯的豬腩肉相映成趣,笑翻現場一票觀眾。


影片一開始鏡游移在貝克漢結實的身材,乍看之下不免讓人以為是他的新廣告,只是一個轉身,詹姆斯一臉自信的走入畫面,2人半裸僅穿內褲上陣,詹姆斯甚至演出旋轉跳躍,全身肥肉劇烈晃動,完全不計形象演出,令人噴飯。最後詹姆斯與貝克漢一一點出此款內褲的優點,甚至吹噓有提升「性趣」的功效,相信會吸引不少顧客,但市面上就沒有賣。影片播出後廣受回響,也是繼詹姆斯與影帝湯姆漢克7分鐘內演完27部電影後又掀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