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新專輯難產 鴨嗓修音修太久

利菁原本3月推出新專輯,卻延到4月才發行,被懷疑是因為要修她的聲音花了太多時間。(取自利菁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利菁近年從主持界逐漸隱退,先前《聯合報》曾指出她要轉往歌手的道路發展,本來3月就要推出新專輯,但卻延後發片,據傳是因為利菁的嗓音,讓後製必須辛苦的將錄音檔大修特修一番。

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利菁為了能夠一圓歌手夢,決定以舞曲闖蕩唱片界。還自己花錢跑到南韓學舞、拍MV,而專輯的製作、企劃、宣傳也都親自來,連錄音時不滿意都直接重來,導致原本的預算300萬元,超支了3倍。這麼精心製作的專輯,原本要在本月推出,卻因故延到4月。外傳是因為她的招牌「鴨嗓」,讓每一首歌曲都必須仔細的修過,因此耗費太多時間,才會讓新專輯難產。

但利菁新專輯的製作人陳建寧則澄清:「還在錄音,是因為她求好心切,才會花比較多時間。」還誇獎她:「她的聲音是賣點,是舞曲界的黃小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