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才是情比金堅!張國榮離世 摯愛唐唐孤身12年

明天愚人節,也是「哥哥」張國榮逝世12年紀念日。(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3年愚人節,「哥哥」張國榮從香港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與世訣別,時隔多年,明天將是他逝世12年紀念日。「哥迷」與身邊好友對他的思念沒減,而其中最重情的莫過於他生前的男友「唐唐」唐鶴德,1997年演唱會上,哥哥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獻給最「摯愛」的好友,對唐唐深情告白,浪漫的畫面令人難忘,歲時間匆匆,而至今唐唐仍單身,對哥哥的愛才是「情比金堅」。

哥哥與唐唐情牽20年,張國榮當年縱身一躍,成為唐唐心中永遠的痛。(取自網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哥哥與唐唐情牽近20年,2人當初手一牽,就是一世情,前年哥哥逝世10周年時,他就曾寫下:「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看得出他對哥哥用情至深,當年擺放在張國榮靈堂正中央的,也是唐唐送上的心形花牌,上面寫著:「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愛綿綿無絕期。」象徵對他不變的愛。當時的訃聞上他更寫下「夜闌靜,有誰共鳴」,訴盡對摯愛的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