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圓臉粗臂 男神的女人又現腰間肉

秀智疑似幸福肥,手臂及大腿跟著「腫」了一號。(取自Dispatch)〔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與「長腿歐巴」李敏鎬交往ing,兩人不受熱戀話題影響照常跑行程,昨下午「miss A」在首爾舉行新歌發表會,秀智疑似因幸福肥,腰間肉也跟著冒出來搶鏡。

面對大眾最關心的「敏秀戀」,秀智透露李敏鎬是一個很溫暖又很會照顧人的人,被拍當時雙方剛好在海外都有工作,所以在倫敦碰面,和普通人一樣吃飯兜風約會,表示會「好好交往下去」。不過,可能是因為男友照顧得太好,昨秀智身穿桃紅色兩截式上衣、短裙熱舞時,腰間竟竄出腰間肉,手臂及大腿也跟著「腫」了一個尺寸。

秀智昨出席新歌宣傳活動,驚竄腰間肉。(取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