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崇慶目標轉向警方 白冰冰可望擺脫指控

戴崇慶表示除非警方有確切證據,否則不會撤銷對白冰冰的告訴。(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指控白冰冰教唆殺人的戴崇慶昨天表示,如果高雄市警方能夠提出白紙黑字的證據,確定30年前殺她的兇手是阿龍,他將向白冰冰道歉,並撤回對她的所有告訴。

但是戴崇慶也說,如果警方沒有確切破案的證據,表示阿龍的說法完全是警方吃案或移花接木所為,他將繼續相信春節過年前打電話給他的兇手所說,白冰冰是這一起兇殺案幕後指使者,他將繼續維持對白冰冰的所有告訴。

戴崇慶將此案重點從白冰冰與打電話的殺手轉向警方,似乎讓外界懷疑戴崇慶是否有受到白冰冰的壓力,戴崇慶說:「絕對沒有。」但是,他說已經受不了白冰冰發動的各種攻勢,包括許安進在電視節目上對他的辱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