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抗日神劇超展開 寡婦自摸尺度好大

寡婦被下了春藥,在房裡自摸五分鐘、 慾火焚身。(圖擷取自微博)寡婦被下了春藥,在房裡自摸五分鐘、 慾火焚身。(圖擷取自微博)

〔本報訊〕強國抗日神劇果然令人嘆為觀止!繼「手撕鬼子」、「手榴彈炸飛機」等超展開劇情後,近日又有大尺度抗日神劇出現,近日有中國網友吐槽正在熱播的《邊城漢子》劇情另劈蹊徑,一名俏寡婦被下春藥,在房間自摸五分鐘,最後被路過的胖子硬上得逞,中國網友嘲諷:「比起《武媚娘》,這的確是太那個了,廣電總局要是不管,真是天理難容」 、「劣根所在,少壯不努力,一生在內地(中國)」,不過,也是有愛國網友把責任往外推:「都是香港導演拍的,香港人習慣亂拍」。

起了色心的胖子邊脫衣服邊假好心地說:「要不要我給你請郎中?」,這時寡婦抬起光溜溜大腿,踢了踢胖子,嗯嗯啊啊地叫著: 「不用呀!你出去吧!出去!」(圖擷取自微博)起了色心的胖子邊脫衣服邊假好心地說:「要不要我給你請郎中?」,這時寡婦抬起光溜溜大腿,踢了踢胖子,嗯嗯啊啊地叫著: 「不用呀!你出去吧!出去!」(圖擷取自微博)

胖子有如餓虎撲羊般撲向寡婦,硬上得逞。(圖擷取自微博)胖子有如餓虎撲羊般撲向寡婦,硬上得逞。(圖擷取自微博)

今年是抗日勝利70週年,強國拍攝抗日神劇樂此不疲!繼「手撕鬼子」、「手榴彈炸飛機」等「雷人」劇情後(出人意料且令人格外震驚),日前正在熱播的《邊城漢子》出現大尺度劇情。有微博網友吐槽說:《邊城漢子》第9集4分38秒,出現兒少不宜的情節,劇情描述劉半仙想佔有美艷寡婦,暗中下了春藥,寡婦在房間慾火焚身、自摸五分鐘,這時一名胖子恰巧路過,見寡婦穿著肚兜、光著臂膀,看得血脈賁張、猛吞口水,連忙問:「你怎麼啦!」,寡婦邊呻吟邊說:「熱~~~~~好難受」。

忍不住起了色心的胖子邊脫衣服邊假好心地說:「要不要我給你請郎中?」,這時寡婦抬起光溜溜大腿,踢了踢胖子,嗯嗯啊啊地叫著: 「不用呀!你出去吧!出去!」胖子看著風情萬種寡婦不停賣騷,忍不住說了句:「我就是郎中」,接著就如餓虎撲羊般撲向寡婦,硬上得逞。

中國網友罵翻天,吐槽:「廣電總局都死光了!」、「低俗」、也有網友嘲諷:「比起《武媚娘》,這的確是太那個了,廣電總局要是不管,真是天理難容」 、「劣根所在,少壯不努力,一生在內地(中國)」,不過,也是有愛國網友推稱「都是香港導演拍的,香港人習慣亂拍」。

中國抗日神劇劇情超展開,之前曾出現「我爺爺9歲就被殺…」、「同志們抗戰已經7年了,還有一年,同志們加油啊!」等神人級對白,只能說,沒有打過抗日戰爭,真的有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