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不怕惡評 命一條拚死也要衝

小甜甜在《台北夜遊團團轉》獨撐女丑角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小甜甜一向在節目上扮醜逗樂大家,不出眾的外型時常招來網友惡評,她卻從未因此改變作風。

小甜甜昨天接受專訪時坦言以前會在乎網友評論,但現在已能夠調適,直言:「批評罵完他們爽、開心,而我的設定就是讓大家開心,我自認不漂亮、沒背景、不多才多藝,只是趕衝趕拚,總之命一條,上節目玩遊戲也會想『大不了死在這』,被緬懷的時候就會說我很敬業、很歡樂。」幻想某天她的告別式都是留下開心的一面。

《台北夜遊團團轉》描述一個香港乖乖男來台向玩咖女友求婚的一夜趣事,正妹數不完。(華映提供)

小甜甜去年經歷跟張峰奇分手低潮,還因為失戀作出許多錯事,她表示那段戀愛是第一次刻骨銘心的愛情,現在漸漸走出來了。

而網友總看衰她的戀情或批評她的外型,她也認命了,已經習慣網友的解讀方式,「攻擊我醜肥,我更應該存在,我想扭轉價值觀,很多跟我一樣的女生都覺得沒自信怕被取笑,我要讓她們知道我可以,她們也可以,其實每個人都一樣,漂亮女生也會老,最重要是內在,只是需要時間,不管別人怎樣攻擊我都要存在。」

她這次在電影《台北夜遊團團轉》飾演富家千金,用盡方法迷姦「自由發揮」李伯恩,在一大票正妹、辣妹中,突顯出她的丑角性格,甚至透露這個角色當初設定是一個200公斤的大胖妹,結果她去試鏡居然上了,只是導演當時竟看著她說:「妳只差(200公斤)一點點啦。」讓她生氣表示明明差很多。

小甜甜也爆料李伯恩都刻意對現場辣妹演員獻殷勤,有天在漁人碼頭拍攝因貨櫃車出問題,一大車穿高跟鞋的辣妹要全部下車,李伯恩瞬間化身工作人員幫忙牽妹說「小心、小心」,結果她一看連導演也加入幫忙,害她超想翻白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