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嘉欣朦朧美抗7年之癢 魚尾紋驚人

李嘉欣老態藏不住,魚尾紋深到可夾死蚊。(取自李嘉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香港女星李嘉欣2008年嫁給香港富商許晉亨,夫妻倆鶼鰈情深,感情濃到化不開,2人育有可愛兒子Jayden Max,幸福美滿的婚姻羨煞旁人。

她今日下午在微博PO照放閃,與老公共享美酒美食,還問「想知道完美的夫妻關係是怎麼維持的嗎」?並各自為彼此拍照,鏡頭隔著玻璃酒杯,營造一種朦朧美氛圍,十分唯美浪漫。

李嘉欣大方透露秘訣就是「不要把對方看太清楚」,照片刻意拍出這種不清不楚的感覺,網友大力讚「好有哲理呀」,但也有人覺得李嘉欣的魚尾紋超誇張,深到可以夾死蚊子,感嘆「歲月不饒人」。

李嘉欣與老公許晉亨婚姻生活將滿7年。(取自李嘉欣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