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改變女歌迷人生 5年後1500公里外巧遇飆淚

王心凌日前到貴陽出席品牌活動。(取自王心凌全球歌迷聯盟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心凌日前到貴陽出席品牌活動,原本以為中國幅員廣闊未必會被人認出,便跟經紀人下車買咖啡,沒想到進入店裡被所有客人包圍要求簽名,而這段小插曲也意外讓王心凌遇上,5年前因她1句話而改變人生的女粉絲。

5年前王心凌開始使用微博,當時曾收到1位還在唸中學的女歌迷的訊息,該名女歌迷向她吐苦水,表示課業成績不佳、生活苦悶,且時常和爸媽吵架,很嚮往台灣的學生生活多采多姿。王心淩讀完有感而發,為她加油打氣,表示長大了世界就會不一樣,並勉勵她要好好唸書考上大學,未來有機會來台當交換學生,對她說「加油!我等你來台灣」。

沒想到5年後,王心凌竟然在距離台灣1500公里之外的貴陽,意外和這位歌迷見面!原來該名女歌迷是咖啡店的店員,她鼓起勇氣開口答謝王心凌,表示沒想到她還來不及去台灣,王心凌竟然走進她打工的咖啡店,活生生出現在眼前,因此當場激動落淚,而王心凌也覺得十分有緣,直喊「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