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llo Kitty魅力無限 馬友友也臣服

  「EVA AIR & Hello Kitty Shining Star Concert 歡樂星空音樂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EVA AIR & Hello Kitty Shining Star Concert 歡樂星空音樂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Kitty粉絲尖叫吧!睽違8年之久,Hello Kitty家族終於再度舉行音樂會,不只首度登上國家音樂廳,更是首次前進中南部演出,Hello Kitty與Dear Danial將隨著長榮交響樂團的樂音,舞出優雅又俏皮的華爾滋,要讓樂迷體驗最萌音樂會的無敵魅力。

「EVA AIR & Hello Kitty Shining Star Concert 歡樂星空音樂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EVA AIR & Hello Kitty Shining Star Concert 歡樂星空音樂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有趣的是,大提琴家馬友友也曾為Kitty瘋狂,原來馬友友多年前於高雄演出時,入住飯店安排給他的房間竟是「Dear Danial」房型,整間套房充滿濃濃的Kitty元素,據說馬友友打開房門的瞬間先是大笑,然後趕快打電話給親朋好友們到房間一同瘋狂拍照,之後更點了客房服務,原來馬友友希望能吃到Dear Danial親手送來的餐點,可惜的是客房服務由一般服務生負責。

「Hello Kitty歡樂星空音樂會」將於5月9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5月17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4月1日起長榮「無限萬哩遊」與牛耳藝術會員可透過牛耳藝術端點購票;4月7日中午起,一般民眾可至年代售票系統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