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歪不露奶回應意淫歪歌 用法律討公道

小歪敢脫敢露,在網路迅速走紅。(取自小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裸體廚房》系列影片爆紅的「小歪」孫凡茵,頂著32E的好身材敢脫愛秀,在網路上火速竄紅,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但卻有暱稱「Q毛萬」的男大生,自製一段影音歌曲,取名為「小歪廚房第5集(愛的告白)」,將一些淫穢的歌詞用Rap的方式唱出,對此小歪相當憤怒,她認為公眾人物當然需要接受公評,但該網友已涉及人身攻擊,因此決定走法律程序。

小歪擁有34E的好身材,更常常大方露出。(取自小歪臉書)

小歪在臉書表達對於該網友的不滿,難得不露奶,僅PO出一張天空的照片,嚴肅寫下:「公眾人物當然需要被公評,但是人身攻擊或是輕蔑就應該要捍衛自己的權力,我相信司法會給我公道的,謝謝大家關心,還有大家的祝福謝謝。」

小歪在臉書嚴肅回應「歪歌」風波。(取自小歪臉書)

根據今天的《自由時報》報導,該名網友在受警方傳喚時供稱,是為了讓大家省思才創作該首歌曲,還說:「以為對方是公眾人物,會接受公評。」不過警方認為該歌詞幾乎都圍繞在小歪的身體,並沒有達到該網友所稱「讓人省思」的功能,將依誹謗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小歪不認為網友「Q毛萬」寫的歌是「公評」,而是「人身攻擊」。(取自小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