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跟「親弟」飆戲 竟然考慮了半年

張學友(右)和張家輝(左)合作拍戲,竟考慮了半年。(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學友和張家輝一位是歌神,一位是影帝,因為長相神似又同姓「張」,常被戲稱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兩人合作的電影《赤道》預計在4月底上映,導演陸劍青和梁樂民透露,當初力邀張學友演出,張學友竟考慮了長達半年的時間,最後才同意接戲。

電影《赤道》集結港台韓大咖藝人演出,卡司可觀。(取自網路)

據《新浪娛樂》報導,張學友近年來較少拍片,導演們為了請他演出片中「教授」一角,特地提早寫好劇本,不過張學友接到劇本後,表示想先看看內容再決定,結果看了半年之久,幸而在導演們堅持不懈的邀約下,終於可以看到張學友跟張家輝「兄弟」同戲的畫面。《赤道》集結各路大咖明星,包括張家輝、張學友、張震、崔始源、余文樂、池珍熙、文詠珊等,陣容相當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