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模「露2點騙讚」 11萬粉絲要交代

熙熙稱滿8萬讚就露2點,最後食言還拿公司當擋箭牌,被網友怒嗆。(取自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網路D奶正妹熙熙日前在自己的粉絲專頁寫下「覺得如果粉絲團讚數破八萬的話,來露個兩點如何?」引發網友瘋狂點讚,但也有網友嗆她不敢露,或是會想辦法矇混,逼出她承諾「露奶頭就露奶頭」,隨後粉絲立即飆破11萬,但她卻出爾反爾表示「只是想博君一笑」,被網友罵「耍人」。


今天下午她再PO文:「沒想到大家這麼認真,起初只為博君一笑,既然這樣也不會失信承諾,跟公司討論該如何執行,請給我三天的時間!如果造成大家困擾,我感到很抱歉,還要很謝謝那些很關心的朋友,不用擔心,我公司會替我處理這事~~」文章一出,再引發眾多網友批她「請公司擦屁股」,並用之前她嗆網友的「我有的是種」、「我說到做到」等話諷她,看來這場「露點騙讚」風波還不會那麼快過去。

熙熙日前一句話騙讚,惹怒網友。(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