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8月攻武道館 冠佑只想燒肉沾麵

五月天8月到東京連唱2場,冠佑只想著慶功宴吃什麼。(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天團五月天,剛結束美東大西洋城演唱會,又宣布將在8月登上日本指標性場館「武道館」,連辦2場大型演唱會,主唱阿信強調會獻唱日文歌曲,鼓手冠佑只想著慶功宴要吃什麼,他說:「連續2天演出,慶功宴不必在沾麵與燒肉兩者間做痛苦的抉擇,各安排1天就可以了!」

五月天今年8月28、29日將在武道館舉行2場「Just Rock It 2015 TOKYO」演唱會,屆時希望將曾在他們演唱會上出現的巨象也帶到現場,怪獸有許多日本音樂圈友人,很希望到時候能邀好友們見證他們登上武道館的實況。

阿信的潮牌讓他年營收3億台幣,在東京也有分店,如今能在東京辦大型演唱會,音樂和生意頭腦同時受肯定。

五月天阿信將在東京武道館演唱會上獻唱日文歌。(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