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天6餐 徐若瑄懷孕不忌口

徐若瑄自從有了李V寶,臉書狀態都是滿滿母愛。(取自徐若瑄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Vivian」徐若瑄先前開心宣布懷孕滿3個月啦!但懷孕大事讓她吃了不苦,先是產前憂鬱覺得自己「怎麼看都醜」,後來因賀爾蒙改變狂長痘痘、累到天天掛黑眼圈,還因上吐下瀉到醫院吊點滴,養病順便也養胎。懷孕前期Vivian胃口大開,身為時尚女星,身材時時維持是必須的,以前她讓自己餓成小鳥胃,現在為了「李V寶」當然要健康吃飽飽!

徐若瑄公開健康早餐,嘴甜謝謝婆婆疼愛。(取自徐若瑄臉書) 

她今早在臉書公開健康早餐,自爆現在不忌口,1天6餐,自認易胖體質的她,現在終於可以放膽大吃!Vivian說:「易胖體質的我,只要3餐正常吃就會胖,從前你們看到苗條的我,是什麼都只嚐幾小口餓出來的小鳥胃!現在為了李V寶的健康,三餐一定正常吃,而且一天共6餐!(少量多餐)」她PO出照片分享早餐:2種水果、水煮蛋、藍莓麥片、一顆小蛋糕、還有家裡1星期2次自製的滴雞精,笑說:「每每喝一口都幸福在心裡!很感謝婆婆對我的好和關愛!」十足是個嘴甜討喜的媳婦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