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信惠 緊抱無緣富二代

金英光(右)驚喜現身,讓朴信惠(左)非常感動。(取自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韓劇《皮諾丘》講述記者生活的辛酸,劇中女主角朴信惠與富二代夥伴金英光,共同度過難熬的新人生活,最後2人無緣戀愛,朴信惠情歸李鍾碩。但私底下2人感情好,朴信惠近日於上海舉行見面會,金英光突然現身,全場粉絲大為震驚,而朴信惠更感動到淚流滿面,激動緊抱金英光。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活動結束後,朴信惠在Instagram分享2人賣萌的自拍照,並表示:「粉絲會上看著《皮諾丘》劇組特別製作的驚喜短片就已經感動得哽咽啦,一直都忍住不哭出來。怎知英光哥哥突然出現,嚇我一跳,搞到我哭個不停。多謝哥哥,哈哈哈。今日要平安結束中國行程啊。這天真是最好的粉絲見面會啦,謝謝大家。」而這對帥哥美女的組合也讓粉絲非常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