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美秀想生 快回家跟老公轉貢丸

林美秀「金罵有ㄤ」,接下來想要趕快拚生小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罵有ㄤ」的林美秀去年晉升人妻,47歲的她與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婚後超甜蜜,也發願要生小孩,近日因主持節目到處尋訪美食,也跟著師傅一起下場做,親手學做貢丸,不僅要搶「美鳳有約」的陳美鳳飯碗,還順勢拿到祝賀早生貴子的超大貢丸,讓她又驚又喜,直說要生小孩就要吃這個!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林美秀親和力十足,到新竹介紹小吃的時候,有老闆娘太緊張脫口而出「美鳳姐」,她卻完全不在意,「沒關係啦,小事」。隨後她與師傅一起學做手工貢丸,將肉打成泥狀後還要轉出圓圓貢丸,讓她直呼「好冰喔」但最後也得到師傅送的特製超大貢丸,她超開心說:「聽說大貢丸裡面包了很多小貢丸,新竹人的習俗是想要生小孩就要吃這種。」滿嘴都透露著想生,那就將手技練好,回家自己轉貢丸,趕快拚生一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