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喉嚨受傷 粉絲團結幫幫唱

王力宏舉辦簽唱會,粉絲把專輯搶購一空。(宏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力宏昨天在中國舉辦簽唱會,他之前因喉嚨發炎,只能聽醫生的話,好好休息讓喉嚨消腫,沒想到歌迷超團結,現場大合唱他的新歌,讓王力宏超級感動。

有年邁的老婆婆,特地到場支持王力宏。(宏聲提供)

簽唱會現場人山人海,因為安全考量,王力宏延遲一個多小時才出場,最新專輯《你的愛。》被歌迷搶購一空,除有黃牛到場販售CD,主辦單位見商機出現,竟然自行劃分「VIP」區城,讓前來商場消費的民眾可優先入場。


經紀公司及王力宏都不知情,王力宏昨在微博發文:「簽售會是我最喜歡與粉絲近距離見面的儀式,我是抱著溫暖的懷舊心態,沒想到這些事發生!我在這清楚宣佈我的簽售拿專輯來就夠了!」他今天繼續趕場宣傳,還有年邁的老婆婆到場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